财新传媒

私募难续新三板盛宴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6月06日
8项条件大力收紧私募挂牌,已挂牌的私募机构也需按条件在一年内完成整改
 

  文|财新周刊 刘彩萍

  今年5月最后一个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宣布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可以参与新三板做市业务,同时证监会回应了私募机构挂牌的问题,称“符合条件的私募基金机构可以在新三板挂牌和融资”。

  尽管大家都在问什么是“符合条件”,不过私募机构已经一片欢欣鼓舞。

  半小时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发布了新三板分层办法,随后又发布了《关于金融类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其中包括私募基金机构的8项“挂牌条件”。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