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冷清创新层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7月11日
分层制度落地,新三板市场低迷依旧,部分进入创新层的企业选择了退出
 

  文|财新周刊 刘彩萍

  6月24日,953家企业正式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分层制度落地。6月27日,创新层迎来“首秀”,三板成指不升反降,在接下来的一周,新三板市场表现可谓低迷,市场交易量和流动性亦没有明显改善,交易也没有形成向创新层企业一边倒的局面。

  从分层后首周(6月27日至7月1日)的企业成交额情况看,周总成交额为34.54亿元;成交额进入前十的企业中,创新层企业有六家,基础层企业四家,基础层企业成交额9.04亿元,创新层企业6.34亿元,基础层企业成交额贡献更大。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