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辅文】专访宁吉喆:经济为什么回暖?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4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称,一季度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最根本原因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
4月18日,财新记者专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文|财新周刊 海荣 张继伟
  图|财新周刊 杨一凡

  【封面报道·主文】企稳之后

  6.9%!2017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速超过了去年四季度,这是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状况。

  数据公布第二天,4月18日,财新记者在北京月坛南街的国家发改委会议室专访了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此时,市场机构和研究者对一季度经济数据已经作出诸多解读,乐观者高呼新周期来临,谨慎者则认为未来经济走势尚待观察。政府决策者的观点如何?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