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合奏“一带一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5月15日
此次高峰论坛的重头戏——领导人圆桌峰会,邀请了联合国、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负责人与29国元首和政府首脑一道参与
肖亚庆:3年中有47家央企参与1676个“一带一路”项目
 

  文|财新周刊 王力为

  5月中旬,北京已有了盛夏的味道。橙色的道旗遍布北京宽阔的马路两旁,不少公交车站的广告屏也换成了“共商共建共享”的“一带一路”主题。

  5月14日-15日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下称高峰论坛)是继2008年夏季奥运会、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之后,在北京举行的又一场盛会;也是继2016年9月杭州G20峰会、今年1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发表至今仍为海内外津津乐道的主旨演讲后,又一场中国的主场外交。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