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谁是孙政才特定关系人?刘凤洲重庆沉浮录|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2月05日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孙政才的“特定关系人”,刘凤洲染指了数百亿重庆市重大市政及通信工程项目
刘凤洲
《财新周刊》 文|财新记者 萧辉 于宁
 

  [编者按:4月12日上午,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受贿一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2002年至2017年,被告人孙政才利用担任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农业部部长、吉林省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单独或者伙同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7亿余元。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