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富士康36天“闪电过会”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3月12日
监管层开先河,加快审核流程,迎接富士康股份所代表的新蓝筹企业到A股
2018年3月8日上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发申请如期上会。虽然发审会的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长于一般的一个半小时,但正如外界所预料,富士康股份首发顺利通过。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王婧,彭岩锋(见习)

  2018年3月8日上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股份A股首发申请如期上会。参会的七名发审委委员对其展开问询,内容涵盖关联交易、同业竞争、公司治理及募投资金使用等。虽然发审会的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长于一般的一个半小时,但正如外界所预料,富士康股份首发顺利通过。

  富士康股份于2月1日报送招股书,2月9日预披露,同日获得证监会超万字反馈意见,2月22日即进入预披露更新。从报送招股书到过会,富士康股份仅耗时36天,创下民营企业A股过会的最快纪录。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