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能人虞海燕:亲信圈与匿赃奇谋|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5月14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为销毁证据 虞海燕用醋泡手机扔黄河
 

  文|财新周刊 王和岩

  [编者按:2018年7月18日,甘肃省委原常委、原常务副省长虞海燕因受贿6500余万元,被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虞海燕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虞海燕是甘肃本地成长起来的干部,在政商界浸淫多年,人脉深远,树大根深。2017年1月11日,虞海燕在甘肃“两会”上被带走调查。他的落马,揭开了一个久封的盖子。甘肃肃贪风暴由此拉开帷幕。]

  2017年1月11日,正在参加甘肃省两会的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虞海燕被带走。当天22时,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虞海燕落马的消息。从那时起,在甘肃政商界不少人士眼里,王三运出事只是时间问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