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石:离开万科的日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7月02日
从“大运河”出发,王石开始职业生涯第三个17年
 

  文|财新周刊 王婧

  即便举办个人摄影展,67岁的王石也采用了一种新方式——直接将朋友圈截图放大,连带文字和评论一起展示。

  6月21日下午,在广东深圳中心书城,王石为自己的《窗外》摄影展站台,台下拥挤得水泄不通。摄影展主办单位是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持人介绍王石的头衔是“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主席”。王石则将自己定位为“摄影爱好者”,并表示对自己的摄影技术“有自知之明”。

  “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王石在致辞时开玩笑,“看到99%的来宾们都有主席或会长头衔时,我就放心了。”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