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亚迪离奇“广告门” 多面李娟的骗术缘何成功|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8月06日
33岁的李娟在很长时间内周旋于比亚迪各级公司、广告供应商甚至资金掮客之间,是她演技高超、手段高明,还是另有隐情?
比亚迪内部目前在加紧排查,一名接近比亚迪经销商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现在比亚迪营销体系已经“风声鹤唳”。
 

  文|财新周刊 郑丽纯 贺信 贾天琼(见习)

  [编者按:2021年4月29日,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则执行裁定书:“经穷尽财产调查措施,本案被执行人上海雨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暂无财产可供执行,故无继续执行的条件,应终结本次执行程序。”这基本宣告,曾经处在比亚迪“广告门”风暴中心的上海雨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雨鸿),如今已濒临破产边缘。曾经化身为上海雨鸿负责人汪晓婷的李娟,如何周旋于比亚迪各级公司、广告供应商甚至资金掮客之间,财新网特重推《比亚迪离奇“广告门”》一文,以飨读者。]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