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70余套房上亿家产 一个内蒙古电视台记者的黑白人生|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7月22日
“电视台记者站站长”身份如何成为涉黑、捞钱的工具
苗迎春曾是内蒙古自治区电视台记者、中部记者站站长,负责内蒙古电视台在乌兰察布市和锡林郭勒盟两地的电视新闻报道。
 

  文|财新周刊 王和岩

  苗迎春彪悍的记者生涯,在2018年夏天结束。

  这以前,苗迎春是内蒙古自治区电视台记者、中部记者站站长,常驻乌兰察布,负责内蒙古电视台在乌兰察布市和锡林郭勒盟两地的电视新闻报道。从上世纪90年代初到2018年仲夏,苗迎春在电视新闻这一行干了将近30年。

  在内蒙古电视台本部,常年在外驻站的苗迎春并不醒目,但在他的地盘——乌兰察布和锡林郭勒盟的政界和社会上,苗迎春绝对是个人物。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