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周刊|朴道征信起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可以听文章啦!
定位于加工替代性数据、强调科技加持的朴道征信,如何探索出合规且商业可持续的个人征信公司模式?
 

  文|财新周刊 张宇哲

  继百行征信之后,中国第二家个人征信公司朴道征信,在2020年年底注册成立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

  自从2021年2月初揭牌开业、3月开始正式运营以来,朴道征信走向市场已有四个多月,但面对潜力巨大的个人征信市场,朴道征信如何找准市场定位?与央行征信中心和已经成立三年多的百行征信如何竞争合作?在网络平台个人征信业务和大数据风控公司整改的大背景下,朴道征信又有何机遇与挑战?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