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寻找疫苗组合最优解|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如何在继续提高接种率时,寻找新冠疫苗组合最优解,有效提高人群免疫力,是中国首要课题
 

  文|财新周刊 王礼钧 许雯 赵今朝 陈曦 王苇佳(实习) 周信达(实习) 曹媛(实习) 戴凡恺(实习)

  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的李佳(化名),最早看到要打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消息是在10月底。“疫苗第三针接种启动啦!”10月24日,社区微信公众号弹出一则短小的通知;然后是小区电梯里,“新冠疫苗加强针开打了!接种第三针后抗体提高数倍”,贴在电梯按键上方的一张A4纸,告知居民启动接种加强针的消息,并留了预约电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