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周刊|跨国药企的“中国策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受疫情、医保控费等政策影响,一些外资药企的在华布局面临调整,如何解读?
 

  文|财新周刊 崔笑天

  在疫情带来更多不确定性的当下,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如期在上海开幕,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热度不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该展区首次齐聚全球十五大药品巨头,十大医疗器械企业,在放疗、基因检测、体外诊断、医学影像、生命科学、肾脏治疗等细分领域,企业参展踊跃,专业性强、聚集度高。

  入华5年,吉利德科学首次参加进博会,其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金方千告诉财新:“我们对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更快地把更多创新产品带到中国。”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