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恒大何以至此|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9月20日
流动性危机还是资不抵债?如何化解冲击?

  文|财新周刊 王婧 陈博(见习) 于宁 朱亮韬 王娟娟 周文敏

  【最新动态:9月28日晚,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中国恒大公司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先生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公司的股份由2023年9月28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停止买卖。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恒大集团,中国最负盛名的头部房地产企业之一,2021年9月开始,似乎陷入了某种自由落体状态。

  蜂拥而至、心急如焚的个人投资者、购房者,包围了这家昔日无限荣光的房地产公司。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