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华融二度引战

2014年07月28日第29期
华平领投不足7%,投资者谁?此次引资定价是高是低?不良资产处置的黄金期前夜是否也是上市的最佳窗口?
news 原图 中国华融目前已初步完成上市前的最后一轮引资工作,标志其正在推进股权多元化的改革进程。沙浪/CFP

  文|财新周刊 刘冉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融)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上市前的最后一轮引入战略投资者(下称引战)的工作。财新记者与华融相关人士确认,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下称华平基金)、高盛、马来西亚国有投资机构Khazanah Nasional Bhd、中信集团、中金公司、复星集团、中粮集团、中国人寿等八家投资机构初步达成收购华融约20%股权的交易,总投资金额超过20亿美元,预计将于下月签署协议。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