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亚马逊再出发

2015年10月26日第41期
背靠母公司以及快速成长的中国海淘市场,亚马逊希望在自己的中文页面上实现“一站购全球”,但留给它的窗口期并不长
news 原图 亚马逊设在美国凤凰城的物流仓库。与中国“双十一”类似,美国每年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网购星期一”。

  文|财新周刊 王琼慧

  上一个购物季,葛道远在自己身上做了一个小小的实验:能不能通过网购买到自己所有需要的东西?而且全部都从亚马逊中国购买?

  他几乎就成功了。只有两样东西他买不到:一是进行户外运动的特制外套;另外是一种特别年份的红酒。

  所以他让手下的红酒团队直接去采购了。

  这位金发的英国人在亚马逊中国的任期刚满一年——去年7月,亚马逊宣布了葛道远(Doug Gurr)任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亚马逊在中国的在线零售业务。


版面编辑:王丽琨

阅读英文报道

In Tough China Market, Amazon Sells the World

2015年11月0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