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访殷勇:“一带一路”融资秉持市场化原则|特稿精选

2017年05月29日第21期
最被看重、寄予厚望的,是增资丝路基金和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共同的根本原则是“企业为主体、市场化运作、互利共赢”
news “ 一带一路” 国际合作高 峰论坛闭幕后,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殷勇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分析资金融通一系列成果的来龙去脉。

  文|财新周刊 王力为 霍侃

  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下称峰会)闭幕,是为“一带一路”建设新的起点。

  在峰会宣布的276项成果中,资金融通方面的举措令人瞩目。中国将加大对“一带一路”建设的资金支持,向丝路基金新增资金1000亿元人民币;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规模初步预计约3000亿元人民币;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分别提供2500亿元和1300亿元等值人民币专项贷款。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