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私募的新三板命运

2017年10月30日第42期
有人如愿通关,有人面临摘牌,29家新三板挂牌私募机构将如何处理?

  文|财新周刊 刘彩萍

  相较于2015年新三板市场的鲜花着锦、烈火烹油,以九鼎集团(430719.OC)、中科招商(832168.OC)、硅谷天堂(833044.OC)为代表的29家新三板挂牌私募机构已经风光不再,不仅股价一路下挫,还由于各种违法违规问题受到监管层的核查。

  “都是定时炸弹。”据财新记者了解,监管当局在国庆节前夕已经基本结束对九鼎、中科招商等私募机构的调查,“调查难度不小,因为它们一直在打擦边球。预计有十几家私募机构将面临被摘牌的命运。”


版面编辑:张翔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