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金融监管大局将定|特稿精选

2018年08月06日第31期
T中
金融委做实,央行大区分行体制回归省级分行,银保监会缩编,基层监管待解

  文|财新周刊 吴红毓然 张宇哲

  国务院各部委局级干部陆续休完年假后,将迎来一系列机构改革的部门及人事调整。

  据财新记者了解,今年8月上旬,是国务院各局级干部轮流休假的时间段;此后,各部委的机构改革的“三定”方案将正式启动。所谓“三定”,是指定职能、定机构、定编制,是国务院机构改革中最关键的一步。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今年3月表示,要抓紧制定“三定”规定,从严核定新组建部门内设机构数量,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原则核定编制数量,6月底前印发执行。据财新记者了解,9月底前各部委将启动实施“三定”方案,争取年底前调整到位。


版面编辑:刘潇

4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