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任正非回答一切

2019年01月28日第04期
T中
女儿孟晚舟加拿大被拘,海外市场不利消息频传,站在风暴中心的任正非,能否引领华为巨轮驶出危险水域?

  华为深圳总部,一座三层楼的白色会议中心,绿草如茵、别墅环绕,这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平时接待贵客的地方。在这座建筑的三楼,有一间仿照巴黎洲际酒店中庭设计的会客厅:半透明的玻璃穹顶,巴洛克式的装饰风格,再配上墨绿色沙发和欧式雕塑,令人仿佛置身异域。

  2018年7月,任正非曾在此向5G极化码(Polar码)的发现者Erdal Arikan颁奖,以示对基础科研的重视。Polar码对华为意义非凡,为其主推的5G通信技术,于两年前被纳入全球5G标准。2019年1月15日和17日,他又在这里分别接受了外国媒体和中国媒体的两场群访——这对任正非来说,是极为罕见的频密曝光。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