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康得新救赎之路

2019年11月11日第43期
退市、重组还是破产重整,“披星戴帽”已有时日的康得新有着15万股东和众多债权人,博弈仍在持续
news 原图 随着多年财务造假曝光,康得新正站在绝望与希望共存的路口。其此前大力推进的裸眼3D项目,现在也没了下文。

  文|财新周刊 王娟娟 刘彩萍

  A股造假王康得新(*ST康得,002450.SZ)正站在绝望与希望共存的路口,彻底落入深渊还是绝处逢生?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公司背后15万股东和众多债权人的神经。

  按照证监会7月5日的通报,2015年至2018年,康得新共计虚增利润119亿元;与此同时,2014年至2018年,公司控股股东康得集团以其在北京银行(601169.SH)开立的现金管理账户,占用公司资金总计达531亿元。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