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重估疫情冲击

2020年03月09日第9期
新冠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中国复工复产进度慢于预期。疫情对全球和中国经济的影响需要重估,各国在相对逼仄的政策中如何腾挪?
【财新云会场】疫情经济观察:投资的“冰与火”

  文|财新周刊 于海荣 王力为 岳跃 尉奕阳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出人意料。在中国疫情逐渐缓和的同时,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疫情已呈燎原之势,且增势迅猛。与此前疫情主要集中在中国不同,这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影响,需要重新评估。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月5日23时,中国境外共78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17637例;全球累计确诊98067例。其中,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等国确诊病例均超千例,且增加势头不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