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A股可疑牛

2020年07月13日第27期
牛市根基是否筑牢,市场各方尚存分歧;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或将面临一个无法用传统价值投资和基本面分析来理解的市场
news 原图 沪指在7月1日站上3000点后,市场情绪亢奋,沪深两市连续多个交易日成交量破万亿元,盘中超3600只个股普涨、百股涨停再现。

  文|财新周刊 岳跃 刘彩萍 全月

  沪指在7月1日站上3000点后,A股市场情绪亢奋,沪深两市连续多个交易日成交量破万亿元,盘中超3600只个股普涨、百股涨停再现,甚至连股指期货也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涨停,还有新发基金一天狂卖1371亿元打破公募历史纪录⋯⋯

  “不用怀疑,这是一个十年一遇的牛市,错过了就得再等十年。”某期货公司的一份研报直呼,“如此强劲的走势如果还不能让你相信它是牛市,那笔者已无话可说”。更有券商直接在研报标题中预测点位,“牛市起点,年内看上3800点”,并称A股的“渡江战役”已经到来,全球资产将配置A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