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11111

“精彩时刻·共享卓越” 中国人保冬奥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21年11月15日 10:39
T中
news 原图

  [市场企划]

  2021年11月5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举办“精彩时刻·共享卓越”冬奥主题活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罗熹、总裁王廷科,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各行业代表、冬奥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及媒体共同出席活动。

  罗熹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保是国内2022年的“双奥保险”企业,将按照“承保+减损+赋能+理赔”的保险新逻辑,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冬奥专属服务,助力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也让更多人在中国人保有温度的服务中,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早日实现。

  何江海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国人保在冬奥会筹办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中国人保积极调动资源,为冬奥筹办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为冰雪运动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中国人保正式发布了《北京2022冬奥会中国人保保障服务计划》。来自北京赛区、张家口赛区、客服中心、理赔中心、志愿者服务等领域的中国人保冬奥志愿者团队服务代表现场庄严宣誓,将坚定信心,用有温度的服务,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优质保险保障。

  中国人保现场宣布了冬奥形象代言人阵容——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隋文静和韩聪、女子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冠军蔡雪桐、速度滑冰世界冠军宁忠岩。四人组建中国人保冰雪星联盟战队,滑出“最强冬奥范儿”。

  作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中国人保郑重倡议,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

  在中国人保、北京冬奥组委及冬奥合作伙伴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精彩时刻·共享卓越”人民保险冬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精彩时刻,共享卓越”。中国人保将持续开展系列冬奥活动,包括“滑出我的冬奥范儿”微博抽奖、抖音全民变装挑战赛、线上火炬接力小程序、冬奥赛时观赛加油助力等多种玩法,涉及多个热门平台,更有多重专属好礼送出。中国人保将践行奥运承诺,为冬奥加油,为梦想喝彩。■

  *本文刊发在财新市场企划版块,不代表《财新周刊》编辑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