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核酸检测新常态:成本风险如何统筹?|特稿精选

2022年05月30日第21期
常态化核酸检测将在大城市全面铺开,实现路径是什么?财务如何支撑?基层压力如何化解?检测机构如何监管?检测精度如何评估?
news 原图 2022年4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SOHO,市民正在进行咽拭子采集。图:丁刚

  文|财新周刊 许雯 崔笑天,董慧(实习)

  【最新动态:5月29日的上海新冠疫情防控发布会上通报,上海自6月1日零时起,进入有明确防疫要求的公共场所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前上海市曾要求复工复产、乘坐公共交通都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

  近日,国内多地放宽了核酸检测时限、频次要求,上海之外,同处长三角的浙江杭州已在几天前,调整放宽了常态化核酸检测时限要求,从48小时变成72小时。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