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读周刊 看视频(《财新周刊》2021年第3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巨额债务负担叠加未来发展所需千亿级投入,谁能拿下紫光?——@《财新周刊》《重整紫光》,相关视频:紫光赵伟国:美国担忧来自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威胁是“庸人自扰”

  酒业“染酱”成风,白酒股暴涨暴跌,背后是实际需求下滑、投资热遭遇强监管——@《财新周刊》《白酒真调整》,相关视频:杨波:从白酒业看,消费仍在升级

  影视行业、互联网公司和粉丝饭圈,在为持续近十年的野蛮生长付出代价,流量至上能否就此终结?——@《财新周刊》《监管风暴席卷演艺圈》,相关视频:沈黎晖:不排斥乐队偶像化,但讨厌脑残粉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