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法国召集国际气候峰会

2017年12月04日第47期

  文|财新周刊 杨睿

  12月12日,在《巴黎协定》达成两周年之际,法国将在巴黎召集一场国际气候峰会,以盘点有关《巴黎协定》的进展和动员必要的资金,继续推动协定的落实。

  届时将会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数百个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出席。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由于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目前并未在邀请之列。

  峰会将由今年5月上任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主持。他曾表示,峰会目标是就气候问题采取进一步行动,尤其是在融资方面,要充分调动公营和私营部门的力量,以落实《巴黎协定》。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