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生态环境部:“九龙治水”结束

2018年03月19日第11期
T中
“都是做加法,没有做减法”

  文|财新周刊 周泰来 周辰 实习记者 史圣园

  “这次环保部没有职能拿出去的,都是做加法,没有做减法。”3月13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在全国政协小组会议讨论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时发言认为,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这个名字取得非常好,“过去叫环境保护部,给人印象就是治理污染的,实际上生态监管是环境保护部很重要的一块内容,“随着国家环保事业发展,最终我们要实现污染治理与生态保护相统一,生态环境部这个名字本身也显示了对自然生态监管权的统一”。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