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特斯拉冲击波

2019年02月18日第06期
T中
补贴保护伞功能逐步消解,特斯拉此时在华落地,将成为检验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竞争力的试金石

  文|财新周刊 郑丽纯 刘雨锟 安丽敏 张而弛 张榆

  1月24日上午,上海市临港装备产业区大雾弥漫,在两港西大道旁,深蓝色围板圈起一片工地。两个身着“特勤”服装的保安站在门口,满脸警惕。

  站在工地一侧的小桥上远远望去,几台挖掘机零散停放其间。大雾中出现另外两名保安的身影,他们正在工地外围巡查。“不许拍照!”其中一个黑影喊道。

  这是美国电动车公司特斯拉(NASDAQ:TSLA)正在建设的中国工厂,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总投资额达500亿元。


版面编辑:刘潇

1人点赞
阅读英文报道

In Depth: Tesla Charges Into China

2019年02月1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