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委员话事|胡晓炼:积极稳妥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

2019年06月24日第24期
T中
加强顶层设计和指导,统筹企业和金融机构等各方面优势和资源,协调项目推进节奏和力度,既要积极主动“走出去”,也要避免无视风险、盲目投入、无序竞争等短期行为

  当前,“一带一路”已成为解决世界问题的中国智慧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举世瞩目。中国进出口银行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女士,也是一名来自金融系统的政协委员,结合她现在的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是她非常重视的问题。从去年的《推进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到今年的《促进“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她的提案都围绕着“一带一路”建设。近日,就相关主题,她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

  财新记者:“一带一路”建设是开放包容的,不是中国一家独奏,你认为应当采取哪些举措推进开放包容?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