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湖北16地市新冠全调查,寻找战疫密码

2020年02月17日第6期
T中
勾勒湖北防疫战全景,寻找终止疫情的密码

  发端于武汉的新冠肺炎,迄今已盘桓两月有余。病毒从何而来尚不完全明了,疫情止于何处,却已清晰。

  这是一场人类与病毒的较量,惜乎武汉疫情警报拉响姗姗来迟,而实力一度被低估的对手已沿着发达的交通线和城市圈层,迅速向外逸散。一座座城池渐次陷落。何时收复?

  关于疫情拐点将至的预测纷至沓来,但患者数量还在增长,前线交锋突现危情!

  2020年2月13日,湖北报告确诊新冠病例激增,一日14840例,为疫情出现以来之最。其原因,与湖北政府延迟报告2月4日新设“临床诊断”患者分类下的人数统计有关。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