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天眼|隔离大楼

2020年02月17日第6期

  图|财新周刊 梁莹菲

  2月12日,广州市海珠区江悦酒店内,被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的住户在房间内吃晚饭。截至2月11日,这些住户所在小区共有3户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合计6例。3户人家分别位于18栋的15层、25层、27层。从18栋发现确诊病例起,防疫部门即对这一栋楼进行了整栋隔离。专家讨论认为18栋可能存在不明传染源,病毒可能继续通过共有电梯或者排污管道传播而致使疫情蔓延扩大。因此,当地在11日晚采取措施,计划将18栋全体业主转移到定点酒店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目前,已有部分业主进入定点酒店,开始隔离观察。■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