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风|影院复工首日场均13观众

2020年07月27日第29期

  文|财新周刊 关聪

  7月20日是全国影院复工的日子,首日售出13万张电影票,平均一场13人。猫眼电影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19时,复工首日共放映电影9757场,总票房达328.5万元(含服务费)。

  综合影院开放数量、排片和上座率限制等因素,这一数据远低于同期水平。2019年7月,全国票房57.56亿元,日均票房1.86亿元,影院复苏仍需时日。

  根据猫眼电影,票房排在前三的分别是当日首映的《第一次的离别》,复映片《误杀》和《寻梦环游记》。截至目前,其累计票房分别为120.73万元、54.08万元和29.47万元。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