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特朗普、拜登最后一辩

2020年10月19日第40期

  文|财新周刊 杜知航(实习)

  10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和民主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拜登,举行本届美国大选中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届时距11月3日的大选投票日仅剩不到两周,美国选民将见证两位候选人最后一次面对面交锋。

  本场辩论规划进行90分钟,将分为六个部分,每部分讨论一个议题,时长15分钟。主持人将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韦尔克(Kristen Welker)担任,举办地选在美国田纳西州的一所大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