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社论|在双循环相互促进上多下功夫

2020年11月02日第42期
T中
应坚持把“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当作一个有机整体

  备受瞩目的“十四五”规划蓝图绘就。日前闭幕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公报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双循环格局将是“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这一时期也将是新格局形成的关键时期。我们认为,对这一战略部署应该完整准确地理解,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前提下,各级政府还应在双循环的“相互促进”上下足功夫。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