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三大峰会相继举行

2020年11月16日第44期

  文|财新周刊 李忆

  11月17日,原定7月在俄罗斯举行的2020金砖国家峰会将以视频方式举行。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和中国等五国元首或政府首脑将出席。

  金砖国家2020年轮值主席国俄罗斯公告称,今年的金砖峰会主题为维护全球稳定、共同安全和创新增长的金砖国家伙伴关系。

  俄罗斯总统顾问、2020金砖峰会组委会秘书科比亚科夫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金砖国家仍然在开展工作,自今年1月以来,金砖国家平台已经组织了包括视频会议在内的60多场活动。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