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拜登重启|编辑荐读

2021年01月25日第04期
T中
美国总统易人,执政理念从右翼民粹和单边主义路线一百八十度转到多边合作和温和自由主义。前路不会平坦

  文|财新周刊 曾佳 特派美国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 实习记者 陆可嘉

  1月2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清冷的冬日上午,原本稀薄的云层渐渐开始聚集。午间11时,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在美国国会大厦的西侧广场如期举行,但簌簌的雪花也飘摇而至。

  身在现场以及关注典礼直播的观客们一度以为,78岁高龄的民主党人拜登,大概要顶着小雪发表就职演讲了。时至11时40分左右,新任美国正副总统即将在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主持下宣誓就任。恰在此时,华盛顿的天空又倏忽之间雪过天晴。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