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中国电信终回A股|特稿精选

2021年03月15日第10期
T中
5G时代迎面而来,2C增长难,2B各家抢,中国电信能否借再上市融资实现战略突围?

文|财新周刊 何书静 刘彩萍 覃敏 特派香港记者 周文敏

  美国“摘牌”制裁落地近两个月之际,中国电信抛出了酝酿多年的回归A股计划。

  3月9日港股收市后,中国电信(00728.HK)发布公告,拟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A股不超过120.93亿股、约占发行后13%股份。

  回A计划暂未披露融资规模、定价,也未公布战略配售比例。该方案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还需特别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和H股类别股东会议审议批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