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天眼|广州芳村解封

2021年06月28日第25期

  图|财新周刊 梁莹菲

  2021年6月24日,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片区,广钢新城一小区的业主集体喷彩带,庆祝解封。当日下午,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荔湾区芳村片区(鹤园小区除外)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从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白鹤洞街(鹤园小区除外)执行与片区其他区域相同防控措施。在此之前,芳村片区实行封控管理,人员只进不出。封闭21天后迎来解封,芳村片区居民十分兴奋,拉条幅,开香槟,用各种方式庆祝解封。截至6月24日,广州已连续5天无本土新增病例。■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