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天眼|海地难民

2021年09月27日第38期
T中

  图|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21年9月20日,美墨边境的里奥格兰德河,一名背着小孩的海地男子正在穿过格兰德河,前往墨西哥科阿韦拉州阿库尼亚城。据新华社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20日说,美国政府已调派600多名国土安全部人员前往得克萨斯州西南小城德尔里奥,以加大对近期在当地大规模聚集的非法移民的遣返力度。大批非法移民聚集在德尔里奥国际桥下的临时营地里,其中大多数人来自海地。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8月在美墨边境拦截非法移民逾20万人次,为近20年来单月数量之最,其中大部分人被遣返。■


版面编辑:边放

相关阅读

天眼|泸州地震

2021年09月18日

天眼|几内亚乱局

2021年09月11日

天眼|炫耀式“阅兵”

2021年09月04日

天眼|喀布尔机场爆炸

2021年08月28日

天眼|海地地震

2021年08月2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