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中国移动低调回A

2022年01月03日第1期
市况不佳,中国移动在定价、基石投资等环节精心设计,终获市场高倍数认购;手握充沛资金,未来聚焦通用平台与生态系统竞争,以投资等方式加大产业布局
news 原图 中国市场个人通讯服务已经进入存量竞争,在5G时代,运营商都在向to B(面向企业)业务寻找新机会。

  文|财新周刊 何书静 周文敏(发自香港),覃敏

  在中国香港上市24年之后,红筹“老大哥”中国移动终于回到境内资本市场,成为第一个在主板发行的红筹企业。

  2021年12月21日,中国移动(600941.SH/00941.HK)确定发行价57.58元/股。以此价格计算,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权,预计最高融资560亿元,将取代此前回归A股的中国电信(601728.SH/00728.HK),成为A股史上第五大IPO。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