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举办

2022年04月18日第15期
news 原图 2022年4月14日,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即将启幕,展板、路旗已经布设完成,静待嘉宾到来。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陆可嘉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定于4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在国际社会面临疫情、战乱和经济下行等严峻挑战之际,本届论坛年会的主题确定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这也是2001年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以来,这一区域性多边组织举办的第20届年会。

  本届论坛年会与2021年相似,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形式召开。届时,各国政治、商业、学界和媒体等领域的代表将受邀出席会议,共同商议“后疫情时代”的亚洲与全球发展问题。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