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风|多地AP考试因疫情取消

2022年05月16日第19期
news 原图 5月6日,美国大学理事会和中国大陆地区AP考试组织方普尔文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确认中国部分考点5月的AP考试取消,后续将不再提供补考、网考机会。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王伯文

  5月6日,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和中国大陆地区AP考试组织方普尔文公司(Prometric)发布联合公告,确认中国部分考点5月的AP考试取消,后续将不再提供补考、网考机会。

  公告称,相关组织与高校已尽最大努力争取应急方案与延期的可能性,但鉴于国内疫情形势与不确定性,遗憾作出上述通知,该通知为最终决定,相关方将无法提供更多信息与协助。

  截至发稿,完全未能复考的地区涉北京、上海、苏州等七市。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