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拜登访中东

2022年06月27日第25期
news 原图 美国总统拜登将在7月13日至16日出访中东。资料图:拜登。图:Evan Vucci/人民视觉

  文|财新周刊 曾佳

  美国总统拜登将在7月13日至16日出访中东。

  拜登将首先前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最后一站为沙特第二大城市吉达,在那里参加一场包括中东六个产油国与埃及、伊拉克和约旦的“海湾合作委员会+3”峰会,与阿拉伯国家领导人会晤。

  除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拜登还将和36岁的沙特王储、被视为沙特实际掌权人的穆罕默德见面。穆罕默德因被指下令杀害沙特异见记者卡舒吉而广受外界批评,美国和沙特这对传统盟友的关系也在过去几年有所反复。但在美国通胀危机加剧、中期选举压力上升之际,预计拜登将谨慎地对美沙关系进行调整。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