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3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8月02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在西藏考察,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

  7月27日,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李克强作出批示强调,减轻群众生育、养育、教育负担,实施好三孩生育政策。

  7月24日,中办、国办发文要求,全面压减作业总量和时长;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等。

  7月25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受其影响,长三角地区局地出现大雨和暴雨。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