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2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7月11日

  7月5日,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7月7日,李克强在福建主持召开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分析经济形势,对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7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财政部长耶伦举行视频通话;7月7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G20外长会议期间,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举行会晤;同日,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应约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莱进行视频通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