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二季度GDP不及预期;停贷风波蔓延,银保监会回应

2022年07月15日 19:00
6月份数据冷暖不一,新增社融、信贷结构改善明显;出口同比大增17.9%;财政收入刨除留抵扣税后,由负转正。但土地出让收入仍然不见起色。二季度GDP最终交出同比微增0.4%答卷。此外,停贷风波仍在蔓延,最终将如何实现银保监会所说的“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欢迎收听本周的《周五晚7点》,带你速览本周大事件与大趋势。我是杨律。

  【本期音频话题速览】

  00:08 社融数据大超预期,企业中长期贷款数据大幅改善

  01:23 劳动密集型产品发力,6月出口数据同比增速17.9%

  01:49 扣除留抵退税因素,6月财政收入由负转正

  02:48 停贷问题持续发酵,不仅仅是资金链断裂

  03:30 多家银行表态风险可控

  04:28 河南银保监局发布村镇银行储户的垫付方案:5万以下先赔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