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多家公司财报出炉,谁感受到了任正非口中的“寒气”?

2022年08月26日 19:00
在任正非“将寒气传到每一个人”的华为内部讲话刷屏网络后,欧洲多国交出的经济数据,与多家上市公司陆续出炉的财报,似乎正在验证任正非“全球经济可能在未来三五年都不会转好”的判断。与此同时,全球极端天气正进一步严重影响能源与粮食价格,而美国也在本周再次把7家中国公司列入“实体清单”。李显龙在新加坡的年度讲话中表示,如果中美之间出现误判或者轻微的事故,局势就会迅速恶化,他说,“外部的环境越来越不稳定,感觉到上雨欲来风满楼”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欢迎收听本周的《周五晚7点》,带你速览本周大事件与大趋势。我是杨律。

  【本期音频话题速览】

  00:09 任正非:把寒气传递到每一个人

  00:55 穆迪提示发布盈利预警房企信用指标

  01:31 LPR如期调降,接下来能否如期拉动房地产市场?

  02:51 科兴盈利大减,新冠疫苗销售高速增长时代已过?

  03:37 英伟达净利润同比下降51%

  04:14 小鹏汽车登顶造车新势力销冠,但亏损翻倍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