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推动建立开放的贸易体系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9月12日
全球化和繁荣的良性循环为澳大利亚和中国带来了巨大好处,但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这一切将面临风险
澳大利亚总理:澳大利亚致力于营造开放市场

  文|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
  澳大利亚总理

  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峰会议程关键词为“开放市场、创新和经济改革”,我出席峰会正是为了显示国际社会对这些议程的支持。

  在目前全球增长乏力、经济不稳定风险增加的情况下,“协同改革”被提上议程比任何时候都重要。自由贸易和开放市场给全球经济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对于我们所在的地区尤其如此。

  澳中两国在这方面均处于“带头人”的位置。全球贸易和经济改革令几亿中国人得以摆脱贫困。中国人民的勤劳和企业精神也为澳大利亚创造了新的经济机遇。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