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订阅有礼读新书】当技术迈步向前,人类还有什么独一无二的能力?

2018年02月02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编者按:眼看着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取得进展,并且似乎越来越接近所谓“奇点”时,人类究竟会面对什么样的未来,这一问题开始困扰更多人,期待和恐惧存在于各种不同的想象中。不管结论怎样,一个崭新未来的到来似乎已经难以阻止。一切我们现在所熟悉的习以为常的领域,难逃被彻底颠覆的命运。

  安德鲁·麦卡菲、埃里克·布莱恩约弗森所著《人机平台:商业未来行动路线图》基于作者大量研究,特别是近20年来崛起的新科技,介绍了人类心智与机器便捷的结合正在成为企业运行的日常,也描绘了未来的开创性企业如何汇聚产品与平台,并且分析了大众的积极参与正在如何改变组织的形态与企业的工作原则。

责任编辑:张缘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